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True Friends.



原来,
正真的朋友。。。
在你沉默的时候
她们会感受到你的困扰、你的感受
而你也无需用言语来表达你的感受
因为她们的
关心与细心
早已看透你心中的一切

虽然我们在不一样的地方读书,
但她们都好像在我身边。
因为她们不知我在那里干些什么。
所以托一个在我身旁的朋友。
问一问我的状况。
其实我错了。
以为没有真真关心自己的朋友。
突然间。
我是多么
地惜福。
唉。
相反的。
那些嘴里挂着为你好的字句的朋友,
不断地在你的伤口上撒盐。
撒得对,
会对你有大帮助。
撒得不对,
就会把你
伤得越重。
。。。。。。。。。。。。

妒忌 ??!!
我真么都没了。
学业?
知心朋友?
不能常见面~

。。。。。。。

难道别人对我的一点点爱意
你都过不去吗?! 

..............................................


好渴望昨天那样快活的日子!
完全不被烦恼给缠着。
那天,
很强。。。
很猛。。。
都把我的烦恼吹到九霄云外了。
那时候的我
是多么的舒服!
多么
地自在!
虽然那样的感觉不持久。
但我依然怀念。
唉。


再过
几天。
要去看望爸了。
那天的每一个事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