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我。你。大家。每一个人。


我的痛苦,
不是因为外面有人攻击我,
而是因为,
我不断在内心
攻击自己。

我的抱怨,
不是因为世间的不完美;

而是因为,
我看不到自己美好的一面。


我的洒脱,
不是因为我什么都不重视;

而是因为,
我在乎了,
又能改变什么。


我的领悟,
不是因为我的智慧比人高;

而是因为,
我伤过,痛过,
才懂得什么要放下。


我的幸福,
不是因为我拥有了什麽;
而是因为,
我不需要拥有什


虽然每一个人看到的天空都不一样,
但,
我们都是在同一个天空里长大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