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25, 2013

A Memorable 19th Birthday.


今年的十九岁生日,我经过了喜怒哀乐。

~~~~~~~~~~~~~~~~~~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虽然有同学们和家人的祝福但依然觉得今天过得很哀伤。
因为,心中很重要的几个人似乎忘了自己的生日。
心想世界上是不会有长久的感情的。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是那么地脆弱。
即使有多么的好过最终还是会落得陌生人的下场。
还是告诉自己算了吧。

晚上十一时三十分,
接到了好友的电话叫我去到我家的五楼去。 
两位三更半夜都不睡的家伙就这样跑来我家跟我说声生日快乐,也把一份生日礼物给带过来了。



第一次看见了自己家的夜景。
._______.

心情此刻舒畅了许多。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早上到了学校之后去了交通纠察。
大约十点钟,我被某某叫去见某某。
此时此刻,
....................................................................
我傻眼了。。。。。。。。。。。。。

眼前的两位好友就在自己的眼前,
身穿交通纠察的T恤衫,
捧着生日蛋糕,
说了一句温馨的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周围就不知不觉响起了生日歌。
没有任何反应也没任何表情的我就只知道傻傻地站在那儿。
可是心里的我早已热血沸腾,感动得就差点流泪。。。。。

以下这两位美女就是我认识了四年的好友。 


还有一个在外地读书的。
她就是圆圆。


我们似乎都成了一个都不能少的拼图。

吃完了蛋糕,还享用了免费的午餐。
是谁说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的?
该死的家伙。






我可不是现实的人,
只是她们的诚意深深地打动了我。
~~~~~~~~~~~~
回到家的我,
思绪与情绪又开始朝向悲观的一面了。
我真的真的感到愧疚不已。
我不直得她们这样对待我。
因为我从来没为她们真真地付出过任何东西。
更不用说是交通纠察了。
中四和中五的时候,
自己就一直忙东忙西,
跟她们相处的时间简直少之又少。
有时候我们甚至还起了争吵。
现在冷静想想,
那时候的我真的花了太多时间去给错的物与事。
对于那些真正关心与爱我的,
我却丝毫看不见她们。 
因而,得不偿失。
她们真的很像我的避难所。
每次遇到问题就往她们丢。
心想,自己有真正去珍惜她们吗? 
我没有肯定的答案。
她们只是我的朋友,
可是,
她们却关心我的学业。
我的健康。
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家庭。
我无可回报。
所以更不会希望任何的善待。
可是,这一次她们又再次深深地打动了我。
该死的我,
竟然对我们的友谊起了质疑。
我的人生就是这样,
常常爱错的人,
也被错的人爱。
造成了我痛不欲生的原因。

不过经过了这一次,
我绝对可以很肯定地全心全意去爱她们。

*有时候,你真的不得不承认缘分的存在。

以下就是我十九岁的生日礼物:





新年与生日的红包。


这一瓶,我会珍藏到永远。



妹妹的画工比去年进步了。哈.


经得起考验的才是真真的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