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26, 2009

精神分裂


我就快要崩溃了
别人考完试就轻轻松松的
我呢一天到晚都在忙  
天啊
我也是人需要一点空间
请你不要把我给压得无处可逃
为什么只参一个简单的比赛就要了我的命??!! 
我以后都不再作组长了!! 
还有我爸
不知道自己要困在这可怕的监狱里倒何时
昨天表姐来我家配我过闷
却被爸骂了一顿
骂人?
平常事啦~
但我表姐!! 
阿!!!!!! 
不想再说了~
总而言之~
爸!!!!! 
身边爱的人都走了
留下的只是梦幻的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