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老天爷虽然把爸带走。
可是,
您把世界上最好的妈妈赐给了我。

老天爷,
真的真的很感激你。


这几天,
不管亲戚、小学老师、中学老师。。
都对我感到很惊讶、失望。
一而再地问为什么。
只有妈妈在一旁说已经很不错了。
还奖励了我。
想不到考到这种烂成绩还可以有五百块拿。
虽是如此,
我知道她也是很心痛的。
不是心痛我的成绩。
是心痛我为什么变成这样。
我除了心里说对不起还能做什么呢。
有些伤,
即使愈合了一万次,
它还是会有裂开的时候。
这是无止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