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SPM Results 2012。

早上成绩单还没到手。
几百通电话已经打来。
千个信息传送来。
依婷你怎样?
还没拿啦。
你呢?
。。。
哇,不错啊。
恭喜恭喜 ! 
恭喜都不知道恭几次了。
没办法,
身边朋友的成绩都超棒。
下午,
成绩单到手。
看着它,
虽然不希望太多。
但还是傻了。
无话可说。
华语竟然拿B+。
真的傻了。
走进车里。
跟妈妈说:
妈,5粒罢了。
妈妈:不用经,我早就猜到了。
我:你好厉害。(敷衍)
心想:
爸,幸好你死得早,不然你会被气到爆炸。
回家的路上,
我一声也啃不出。
也不知不觉中把车开得超超超慢。
妈喊了一声。
我从梦中醒了。
突然飙车。
够力。
讲到梦。
今年三月某日,
我梦到我拿五颗甲。
唉。
真是噩梦成真。
到家了,
等妈妈出门。
门一关。
泪就爆。
前两年所发生的每一件不快乐的事都好像重播了出来。
成绩单都快烂了。
以为结束了。
最讨厌的姑姑又打来问。
我说:5 A's only.
之后,
!·#¥%…(%¥!
我开始听见她用她所谓的标准英文骂我。
当中,
Why 的字最多。
别问我,
我也不懂。
懂也不告诉你。
过了大概十五分钟。
她终于舍得闭嘴。
信息又陆陆续续地飞来。
第一句说的通常都不是依婷你拿几个甲。
而是。
唉。
总之我实在令太多人失望了。
还要被那些姓王的八蛋看不起。
我不敢说我尽力了。
只希望自己在STPM能争气一点。
虽然第一次拿那么烂的成绩回家。
可妈妈一句骂的话都没。
反而倒来安慰我。
心更惭愧。
对不起妈。
对不起爸。
我答应你们我一定会振作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