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25, 2013

人类就是这样无情无义还是我见不惯?
我帮助其她人我不求回报但不代表我可以接受她人对我的伤害。
为什么总觉得我珍惜的人都在伤害我?
我的心真的很脆,
真的受不起一点点的伤害。
为什么我可以把周围的人逗得很开心但却把自己弄到那么的可悲。
每个人都听得见我的笑声但有谁感受到我心里面的痛?
我好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但最后换来的只有劳累和可悲。
周遭的人很多但我却觉得好寂寞,
因为似乎没有人能了解我。
我真的真的好累,
好想躺在床上一睡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