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2, 2009

这 样 的 一 天 又 过 了
过 得 好 平 淡 哦
在 草 场 上 走 着 走 着
突 然 想 起 了
跟 华 乐 一 起 过 的 日 子
好 怀 念 啊
虽 然 只 有 那 短 短 的 两 三 个 月
却 在 我 中 学 生 涯 中 留 下 了 深 刻 的 记 号
永 不 毁 灭
可 能 这 对 你 们
来 说 不 重 要
但 对 我 这 外 人 来 说 是 非 常 地 值 得 我 留 念 的
因 为 我 再 也 没 机 会 尝 试那 快 乐 的 滋 味 了
怀 念 ,但 又 可 奈 何 呢 ?
快 乐 的 日 子 总 是 那 么 快 地 过 去
伤 心 的 日 子 却 久 久 未 结
现 在 只 能 怀 念 不 能 回 到 过 去
对 你 的 思 念 更 加 不 能 删 去
每 一 天 的 等 代
每 一 天 的 怀 念
其 实 有 一 句 话 藏 在 心 里 很 久
我 曾 经 有 想 过 开 学 后 就 结 束 我 们 这 段 不 寻 常 的 关 系
但 我 不 想 伤 害 到 你
对 你 不 好 等 待 你 说 分 手
演 戏 要 演 全 套
相 必 我 做 到 了
可 真 的 很 痛
现 在 发 泄 了 出 来
真 的 舒 服 多 了
我 敢 再 这 里 说
想 必 你 也 不 会 再 看 我 的 部 落 格
只 想 说 很 想 念 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