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16, 2009

最 近 心 情 不 好 ~~
对 朋 友 不 好 。。。
对 妹 发 脾 气 ~~~
好 想 找 个 地 方 把 自 己 给 琐 起 来 。。。
我 不 甘 心 。。。
我 不 断 地 追 求 着 答 案 。。。
而 我 现 在 也 找 到 了 答 案 。。。
答 案 。。。 我 终 于 找 到 了 。。。
虽 然 知 道 了 很 痛 。。
可 是 我 还 是 得 忍 着 痛 。。。
突 然 觉 得 这 世 上 没 有 人 能 了 解 我 的 思 想 。。。
所 以。。 朋 友 问 我 发 生 了 什 么 事 。。。
我 都 说 没 事 。。。
可 能 这 样 我 会 好 过 一 点 吧 。。。
心 情 不 好 。。。
却 每 一 天 都 在 听 着 朋 友 所 诉 出 来 的 心 事 。。。
想 办 发 地 为 她 们 解 决 。。。
很 好 笑 吧 。。。 自 己 顾 不 来 却 要 管 着 别 人 。。。
昨 天 。。。 跟 表 姐 在 谈 着 心 事 。。。
差 点 在PUB 里 哭 了 出 来 。。。
不 过 却 冷 静 了 不 少 。。。
世 界 上 的 人 都 很 假 。。。
明 明 不 是 她 们 心 里 的 话 却 说 了 出 来 。。。
我 。。。。
真 的 很 想 大 哭 一 场 。。。
可 在 家 爸 在 盯 着 我 。。。
在 学 校 。。。。。 我 不 想 。。
最 近 爸 不 知 吃 错 了 什 么 药 。。。
动 不 动 就 向 我 发 脾 气 。。。
我 。。 做 女 儿 的 当 然 得 忍 啦 。。。
在 学 校 。。。
忍 受 不 到' 那 些 人 '对 我 的 眼 光 。。。
每 一 天 都 很 害 怕 会 遇 见 她 或 她 的 朋 友 。。。
我 真 的 很 想 永 远 在 她 的 面 前 消 失 。。。
想 必 她 也 更 不 想 见 到 我 吧 。。。
一 看 到 她 就 会 想 要 怎 样 逃 。。。
而 她 也 是 吧 。。。
我 。。。。
真 的 好 想 离 开 这 里 。。。。
去 到 一 个 很 遥 远 的 地 方 ,,,
现 在 真 的 很 想 哭 。。。
可 爸 妈 在 啊 。。。
她 并 不 是 我 想 象 中 的 完 美 。。。
她 其 实 一 点 也 不 单 纯 ,。。。
虽 然 心 很 痛 ,。。。。
但 是 告 示 自 己 的 得 忍 !!!
时 间 会 帮 助 我 的 !!!!!
=]
i believe i can !!!!!!

5 comments:

小叮噹 said...

crying will make u feel better...
dnt be shy to cry in frotn of ur own parents...

♀♪♠Ëê ҬęńĠ♣♫♂ said...

hmm ........... who are u ????!!!

♀♪♠Ëê ҬęńĠ♣♫♂ said...

hmm......... not dare lah ~~
i dun want them to be worry too much bout me ........... hehe ...

小叮噹 said...

then next time u can tell me lo...
hehe~

♀♪♠Ëê ҬęńĠ♣♫♂ said...

HAHAHA ~~ ok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