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6, 2009

原 来 , 当 一 个 人 的 心 情 平 复 下 来 的 时 候 。。。
思 想 。。。 也 会 变 得 较 成 熟 与 乐 观 。。。。
今 天 , 静 静 地 思 考 了 一 整 天 。。。
想 想 为 什 么 以 前 会 那 么 的 幼 稚 。。。
为 什 么 样 样 都 往 悲 的 方 面 去 想 。。。
而 且 做 事 情 也 很 幼 稚 。。。
今 年 。。。 心 情 可 好 多 了 。。。
思 想 也 平 静 下 来 了 。。。。
想 想 以 前 所 犯 下 的 错 。。。
现 在 只 想 努 力 地 补 回 。。。
去 年 的 光 阴 。。。
我 把 它 给 蹉 跎 了 。。。
在 乐 队 。。。
也 没 有 好 好 地 成 为 一 个 队 员 。。。
没 有 做 好 一 个 队 员 该 做 的 东 西 。。。
今 年 真 的 很 想 补 回 我 的 过 错 。。。
好 好 地 在 乐 队 努 力 一 番。。。
以 前 的 过 过 与 去 去 。。。
都 不 再 想 了 。。。
往 前 直 看 吧 。。。
希 望 自 己 会 好 好 地 珍 惜 这 一 年 。。
不 要 在 想 去 年 那 无 意 的 生 活 了 。。。
我 可 说 是 因 祸 而 得 福 。。。
因 为 去 年 考 不 好 所 以 进 了K3C。。。
其 实 我 觉 得 这 是 天 赐 给 我 的 福 。。。
在 这 班 。。 真 的 比 在K2A 时 开 心 得 多 了 。。。
好 爱 我 那 班 的 朋 友 ..... =]
现 在 什 么 都 不 想 。。。
只 想 顾 着 往 前 冲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