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今天。


老天怎么越来越喜欢考验人
明明不属于我的地方
不属于我的世界
却令我如此温暖
难道已故的事物又得再次从演吗
最近不想想的事情
油然地从我脑中浮现
想把它删除
它却更清晰
好无奈
好烦
今天去骑摩托
骑得非常快
差点吓死我妈
=。=
感受那快速的风
希望把烦恼抛向云层
今天和家人到处逛
有他们在
日子就是会好过一点
今天的三餐都是鸡
早餐:蒸鸡
午餐:芝士鸡
晚餐:意外送到的泰国炸鸡
=。=

今天不算遭
但也不是不遭



突然爱上华语
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