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悲、伤、忧、愁。


心情已够糟糕了
厄运还不断涌向我方向来
爸爸送我的手表
我竟把它弄丢了
然后不受保护
厄运找上门来
练棒时手也脱皮了
当然少不了血
可能很少脱皮
平时只看见血
所以觉得十分倒霉
看见那嫩嫩的肉都觉得恶心
可是谢谢你把胶布送上
一天过了
不辛的东西
还是在缠着我
平时以为自己是十分坚强的
但原来是自己觉得而已
脆弱的心
一碰就碎
不堪一击
我好累
累的当儿加了心碎
心情无比地糟糕
平时脸上酷的表情
可能是自己弄出来的吧
但现在
自然的
脸上看见的是
=(
我对这校府
厌了
真的厌了
打从中一开始
就给了我那么多伤心的回忆
当然也有幸福的回忆


但那是回忆
当你发现你现在的情况比以前更糟
那你就会痛恨你美好的回忆
人就是这样的吧
好像离开这伤心地
可是责任不允许我如此做法
在学府的责任
在家的责任
这二字足以令我不能喘气
这世上已无我可信赖之人
说的都是谎言
刺透我心的谎言
人生就像在迷宫步行的人一样
有人走向自己的目标
有人走到了终点
但我已迷失路途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