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9, 2011

许诺



待缘份需要千百年
爱一个人就在一瞬间
对你迷恋是一场冒险
我心甘情愿在红尘搁浅
你的叹息拨动我的心弦
为你受苦眼泪都是甜
人世间沧海变桑田
我的心 不会变
只要你 再出现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你的黑发拨动我的心弦
想念你瞳孔的深浅
为你受苦眼泪都是甜
爱默默感动天地间
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
你的心
不会变 不能变
只要你 为了你
再出现 再出现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生生世世的承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为了你快乐受折磨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请在来生等我


~.~.~.~.~.~.~.~.~.~.~.~.~.~.~.~.~.~.~.~.~.~.~.

爱上了这首歌。
可是越听就感觉越脆弱。
。。。。。。。。。。。。。。。。。。。。。。

我很累。
真的很累。

有时候不是不想分享。
而是没有必要把不愉快的事与物给搬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

快走快好。
我不想留下丝毫的挂念。

~~~~~~~~~

您是不是看透了我无神的双眼 ?

~~~~~~~~~~~~~~~~~~~~~~~~~~~~~~~~~

想起比赛当天忍着痛的腿,
远远比不上我心中的痛。
~~~~~~~~~~~

致某某:

感谢你在我要绝望以及犹豫的当儿,

给了我最有效的药方!

心没那么苦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