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保 护 自 己

我 要 学 习 如 何 保 护 自 己。。。
我 不 想 自 己 受 到任 何 的 伤 害 了。。。
XX 说 得 有 道 理。。。 我 不 可 以 再 这 样 下 去 了。。。
我 要 保 护 好 自 己。。。。
我 不 要 在 管 任 何 一 个 人 的 感 受 了。。。
也 不 会 理 会 这 样 多 了。。。
不 然 受 伤 害 的 是 自 己。。。。
我 真 的 要 学 会 如 何 保 护 自 己 了。。。
别 人 比 我 狡 猾 我 得 比 她 狡 猾 一 百 倍。。。
我 不 可 以 再 这 样 单 纯 了。。。
必 须 有 邪 恶 的 心。。。
这 样 就 不 会 被 人 欺 负 了。。。。
而 且 最 重 要 的 是 我 要 相 信 我 自 己。。。
我 现 在 不 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