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6, 2009

音 乐 的 梦 破 碎 了 ~~
本 来 想 去 华 乐 的 演 奏 会 ~~
但 。。。。
在 乐 队 ~~
人 在 魂 不 在 ~~
她 们 会 让 我 回 去 华 乐 吗 ~
肯 定 不 会 啦 ~~
自 己 的 团 顾 不 好 还 要 顾 别 的 团 ~~haizzz
可 是 真 的 很 想 去 表 演 ~
对 于 我 来 说 。。。。。。。
这 简 直 是 很 难 得 的 机 会 ~~
对 于 别 人 她 们 还 会 这 样 想 吗 ~
我 不 知 道 。。。。。。。。。。
haizzzzzz ~~~
强 逼 自 己 留 下 是 错 的 选 择 吗 ???!!

心 好 难 受 ~~
她 说 的 很 对 。。。
责 任 真 的 让 人 崩 溃 ~~

我 讨 厌 却 逼 自 己 喜 欢 ~~

伤 心 却 尽 量 强 迫 自 己 开 心 ~~

生 气 却 冷 静 吞 声 ~~

真 的 熬 不 过 去 了 ~~




我 的 音 乐 梦 又 再 次 破 碎 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