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感 受

今 天 的 乐 队 练 习 我 又 迟 到 了。。。
说 真 的。。。。
每 一 天 在 去 乐 队 之 前。。。。。。。。。。
我 都。。。。。。。。。。
拼 命 地 找 理 由 迟 到。。。。。。。。。。
留 在 哪 儿 多 一 秒 钟 我 都 不 想。。。
最 近 的 练 习 因 为 有Y S 和 XX 所 以 我 才 好 过 一 点。。。。
可 是 我 在 哪 儿 想 了 很 久。。。。
她 们 能 来 得 了 多 少 天 呢 ?????
我 不 可 以 这 样 依 赖 了。。。。
明 年。。。。。。。
我 会 是 怎 样 的 呢????!!!!
我 敢 肯 定 日 子 一 定 是
不 好 过 的 !!!!!!
继 续 逃 避 乐 队 吗????!!!!!
心 里 面 的 痛 谁 都 不 能 理 解。。。。。。。。
每 天 去 乐 队 不 是 在 看 天 花 板 就 是 在 发 呆。。。。
这 样 的 日 子 能 过 得 了 多 少 天 呢?????
我 真 的 很 感 谢Y S。。。。。
谢 谢 你 在 这 几 天 里 教 我。。。。。
真 的 不 会 那 么 闷 了。。。。。
可 是 终 有 一 天 你 们 也 会 离 开 我 们。。。。
那 时 候 我 会 怎 样????
。。。。。。。。。。
对 不 起。。。。。
我 真 的 不 想 这 样 迟 到 但 我 不 能 像 你 们 所 说 的 根 时 间 比。。。。。。
我 没 有 这 勇 气。。。。
也 更 加 没 有 这 能 力。。。。。。。。。
我 现 在 就 好 像 被 封 在 一 个 黑 暗 的 世 界 里。。。。
不 只 道 往 哪 儿 走。。。。。。
也 不 能 走。。。。。
现 在 的 我 换SECTION 不 能。。。
退 乐 队????
方 心 我 绝 对 不 会 做 这 种 事。。。。。。。。。


0 comments: